我希望我能变得好一点,然后更好,然后……更好。

Part 1 {黄秋葵的场合}

周末的早晨。

窗外响起一阵笛鸣,“哔——”

黄少天慢慢地睁开了眼睛。一束金光从窗帘 的缝隙里射进室内,照射到他的眼角。

“真吵。”嘟囔着,他抬手遮住了光线,厌倦地转过脸。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,他撇了撇嘴角从床上坐起身,走到落地窗前。还是得起床。

“如此美好而又舒适的早上却不能睡懒觉不能赖床世界你让我情!何!以!堪!!!”一边喊着,黄少天顶着一头乱毛“唰”地拉开了窗帘。

然后他就看到了对面阳台上穿着睡衣、蹬着拖鞋、手上还拿着衣架、站定在洗衣机旁像在看个神经病似的正望着他的,妹子。

……

他抬头望了望天,一排乌鸦“啊(à)——啊(à)——啊(à)——”地鸣叫着在湛蓝的天空下飞翔,略过黄少天的头顶。

“今天天气真不错——”

然后迅速拉上了窗帘。

说起来,起床之后应该要干什么呢?啊哈当然是刷牙洗脸啊啥的。所以黄少天十分愉悦地去洗手间刷牙了。心满意足地在牙刷上挤了一堆牙膏,兴高采烈地刷出了一嘴的泡沫,黄少天看着洗手池前的镜子……嘿,真像个傻子。

1……2……3……

“不对!!!这好像是我!!!作为出场费分分钟几百万上下的黄少天我怎么能”

“咳咳咳!!”

对,他嘴里泡沫太多,被呛到了。

〈P.S.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,照镜子的时候千——万——别——刷——牙。〉



[黄少天:WOC二苏你找重点的方式还是一如既往的特别!!!咳咳咳快给我杯水!!]



【2014.09.18】
评论

© 春和鲔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